睡衣和內衣文胸一樣性感Gilda&Pearl

到了夏天就想要那類冰涼涼的感覺了,除開冰淇淋以外,我便想起真絲面料,因為那手感全部便是冷颼颼~~颼颼涼,然後我為了能這一份清爽找到了一個英國知名品牌——Gilda&Pearl,想瞭解嗎?

儘管曾當選《全球金融時報》全世界最好是品牌內衣前50,但Gilda&Pearl算是一個年輕知名品牌,成立時間2011年,創辦人來自英國設計師DianeHouston。

DianeHouston鍾愛經典影片,因此在品牌名選擇上也受到一些危害。“Gilda”是來自於著名西班牙女明星麗塔·海華絲主演的經典影片《Gilda》(1946),與影片同名的的女主妖豔性感迷人,極致彰顯了女士更為性感一面。“Pearl”即天然珍珠,精美而美好。這兩個方面,正是這個品牌靈感之源。

Gilda&Pearl做為高端定製品牌,內衣文胸均是100%純手工縫製,偏重英國頂尖綢緞、法國尚蒂伊蕾絲邊和眼睫毛蕾絲邊等細緻布料。從設計、制做到手工縫製皆在英國當地進行。

做為高端定製品牌,Gilda&Pearl的每一件產品都獨一無二的,可根據個人愛好和實際需求規格、色調等方面量身定做改動。

的品牌設計裡會應用到許多小毛毛、蕾絲邊和浮雕花元素,令人一眼見到便會體會尋夢60時代,復古時尚、貴族氣質又時髦。

那樣多元化又獨特的魅力也受到了一眾好萊塢名人的鍾愛。

Jenner姐妹倆好像就掩藏不住對品牌的愛呀,肯豆在拍攝廣告宣傳的時候都會挑選知名品牌做為戰衣。

凱姐都是,為自己家品牌推廣出境,穿的是Gilda&Pearl家的睡衣

PixieLott舞臺上挑選基本都是Gilda&Pearl家的睡衣和內衣系列。

Fergie在拍攝雜誌期刊時才越過知名品牌內衣系列。

說到這裡如果對Gilda&Pearl有興趣,那麼就要細看了。知名品牌集團旗下一共有兩個系列產品:內衣文胸、睡衣系列產品。有可能是英國人認真細緻吧,這倆系列產品也被劃分為家居系列產品和新娘子內衣系列。其實都可以通用性,看你需要什麼設計風格而已。

內衣文胸設計風格很奇妙,有一點復古風的性感迷人,就像室內設計師自己癡迷複歷史悠久影片一樣,細節上的把握上就會受到一些危害。

類似這樣的毛線球丁字內褲你肯定很熟悉,挺六十年代動漫兔女郎工作制服即視感。有點兒活潑可愛有點兒性感迷人,矛盾覺得位便是最讓人心癢癢的。

類似這樣的閨閣內衣文胸和繃帶超短褲,性感蕾絲邊不可或缺,掛脖設計方案還挺好在搭配衣服的。

類似這樣的“金縷玉衣”均採用法國進口擅木組成,後背用隱形拉鍊固定不動,穿上身也會更加迎合身型。

一樣是小毛毛設計方案,知名品牌用的都是鸛毛,聽起來好像很高級的模樣~~~並且官方網還給你提醒,這一件內衣文胸配毛線球丁字內褲更適合。

知名品牌對小毛毛設計很迷戀,不論是緊身的連衣褲或是長袖連衣裙,都會用小毛毛裝點在其中,倒也是看起來性感又無失高雅。

相比內衣系列的性感活潑可愛,睡衣系列產品更多方面的展現出了布料的上品和層次感的高雅。

100%真絲面料,在袖管和肩部處是蕾絲邊透視圖設計方案,不複雜卻也有點兒妙趣。

60時代的風格小貓褲睡衣套服,第一眼看就感覺“滑滑”,但整個設計方案很詳細,覺得可穿外出那類。

透視圖雪紡面料睡衣,坐上鸛毛刺袖,有一點像性感又精美的小孩。

喜愛輕風色調的也是有,設計靈感來源於夏日青青草地的情趣睡裙,真絲面料面料柔和過皮膚,覺得自己正躺在草地上心向陽光~~~

因為知名品牌面料選用100%真絲面料以及其它進口法國蕾絲邊,因此在精准定位上還是挺沒有那麼平價的,真絲面料睡衣基本上在400歐前後,內衣內褲散件基本上在200歐之內。